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翌芙莱

 浏览量:[130187]

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翌芙莱:为什么我们不参加美博会?

翌芙莱:为什么我们不参加美博会?

来源: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27 10:29:48 By 郭警伟 阅读(7267)

您还在为在美博会上找什么项目发愁吗?您还在为怎么留住客户发愁吗?您还在为下半年店里的营业额发愁吗?来深圳翌芙莱看看吧!

绝对有让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!翌芙莱17年来从来没有开过招商会、也没有参加过美博会,但是每天都胜似招商会、比过美博会!国家放假、翌芙莱无假!

有人问你们公司参加美博会吗?或者是我怎么没有在美博会上见过你们公司参展。美博会上,我们看不到国际品牌比如:迪奥、香奈儿、SK2等等,我不是说这些国际品牌有多么好,而是想告诉你,有度的品牌是不需要参加美博会的,因为它们不缺少客户群体,它们是真正做口碑的,而参加美博会的都是刚刚兴起的新产品,它们需要通过美博会提高度,所以请不要拿我们跟新产品做比较,很多从美博会上来我们公司考察的客户说,看了这么多,还是你们翌芙莱最专业、最靠谱!17年来只做口碑:翌芙莱,良心品牌、放心用。

总有客户问翌芙莱(集团)为什么不参加美博会和开招商会?翌芙莱17年每天这样火爆每天都是招商会。又有客户问翌芙莱怎么长年加盟火爆,翌芙莱用时间和效果征服消费者赢得了口啤!真理自在人心!

一、所有产品必须在专业店由专业老师指导使用。

二、公司产品不零售。

三、为了保证客户效果,每个祛斑祛痘客户都是需要在专业店签约,每个专业店的技术老师都是需要在总公司进行专业培训10~15天、考核合格才可以上岗的。

四、参加美博会的公司一般都是为了零售产品!

五、翌芙莱祛斑产品属于功能性的产品,首家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批的产品(批文、批号,专利号)。

六、所有患者签法律合同包治好,一次签约、确保终身(不反弹)。

七、美博会上都是新产品新项目!有品牌、实力的公司是不会参加的!所谓开招商会就是现场洗脑忽悠客户刷卡消费的!

八、翌芙莱靠的是口碑和效果,不需开招商会!天天满员!常年爆满!

翌芙莱17年通过口啤和效果证明了自己!也获得客户的认可,365天除春节假期15天外,天天如此,这需要开美博会和招商会吗?这是偶然吗!!!

翌芙莱十七年如一日!从不开招商会、不参加美博会、不承诺包赚多少!为什么加盟还天天这样火爆!每天都有新面孔!~因为翌芙莱十七年只专注一件事,祛斑祛痘~用技术赢口碑,用真诚换信赖!

关键词:翌芙莱

联系方式

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深圳市翌芙莱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